close
大學四年來的點點滴滴,終於要告一段落

人總要在分別的時候,才會開始懷念過往

在大二上學期的社團聚會上,我遇見了妳


「哪有人這麼活潑的阿!」

這是我對妳下的第一句註解。


人來瘋的我,很容易就與妳成為好朋友

妳喜歡認識新朋友,樂於跟別人聊天

妳總是不顧形象,自許為投錯胎的帥氣小男生

妳對朋友很照顧,尤其是懶惰的我

在我眼中,妳閃閃發亮。


後來的妳擔任社團幹部也接了活動,討厭壓力的妳不太開心

身為好友的我當然兩肋插刀義不容辭地幫妳扛下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是我大學生活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為了討論活動內容,我們理所當然必須長時間相處在一起 :)

為了確認一些小不隆冬的事情,我們可以用寢電聊天聊一整晚

為了場勘,我們兩個週末出去玩到宿舍門禁時間還被管理員罵

為了在開會前趕出進度,我們同吃一個便當只為了可以早點討論

當時的我們在社團的大家眼中,早就已經是名符其實的一對

我很樂意沈醉在這樣的曖昧氣氛當中。


還記得學期初的幹部訓練,我們來到了螢火蟲滿天的台南水庫

一起躺在草地上的我們,看著星星聊著天

當時的我看著天上美不勝收的星星卻只想告訴妳

「我好喜歡妳!」

只是當時的妳,滔滔不絕地說著活動的趣事

我以為這種幸福是種奢侈,不敢戳破它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秒,我離妳有多近



三年級的妳說要退出社團準備繁重的考試

妳跟我也要從這充滿回憶的學校宿舍裡各自搬出去

學期末的最後一天,看著妳房間窗戶還透出燈光

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跟妳這樣靠近....


就是開不了口讓妳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妳跟我也要從這充滿回憶的學校宿舍裡各自搬出去

學期末的最後一天,看著妳房間窗戶還透出燈光

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跟妳這樣靠近....

大四的我們偶爾有機會聚聚

考試的壓力似乎也對活潑的妳造成的不小的影響

但是在我眼中,妳依舊是那麼閃亮!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不顧一切地對妳告白!」


「沒有妳,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我好喜歡妳。」

這是我對妳下的最後一句註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8.223
推 matchnoid:施主節哀.. 05/26 11:15
推 angelsmlle:不要放棄 加油還有機會 05/26 11:14
推 freshbox7:好哀傷的感覺阿...原PO搞不好她在等你呢! 05/26 11:14
推 xxvii:為何要等時間重來?? 現在還是可以讓她知道呀!! 05/26 11:15
→ NirOE:喜歡就說吧! 05/26 11:16
→ kyo2:沒有幹意 05/26 11:17
→ matchnoid:滿滿的都是幹意阿..沒有髒話不代表沒有幹意阿 05/26 11:18
推 aabilly:到底被把走沒...說了那麼多 還不是要判我贏~~ 05/26 11:18
推 gundan:現在去還不遲阿 衝吧 05/26 11:20

-------------------------------------------------------------------------
這是在黑特版的文章,早上時看到的,不知道為啥,這篇文章讓我哀傷好深好深,讓我非要PO上來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