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該感謝很多人,因為自己的不懂,而挖了這麼多洞給大家跳,這是我在系上的第一個活動,也是新任幹部的第一個活動

我個人感覺我辦的不是說很好,因為很多事情都沒事前處裡好,而發生了許多許多的問題

例如:

1。開會期間許多幹部沒到

以後會用開邀請卡的方式來通知開會,不然因為這次是用口頭通知,所以很多人有可能沒注意到

2。工作分配的時候沒有跟各幹部說清楚

以後會把每個組負責的工作時段從流程中抓出來和行前工作寫成表格拿給各組組長

3。太晚動宣

因為沒有跟公關組溝通好,所以造成太晚動宣的情形,以後會把動宣時間提前,並在前幾週就通知完畢,活動時間要到時再去通知一次

4。器材用具不會使用

會請器材組組長盡可能的熟知系上器材的使用

5。總召可能沒辦法到現場

請別系會幹部幫忙場控,並把行前工作細分化掌握工作進度

暫時想到就這些,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告訴我,讓我了解這活動的缺失,我才有辦法在未來辦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