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像鬼,因為我的手指特別長(中指有足足12公分),而且眼睛我也不知道為啥,一直以來都是充滿血絲的= =+

扮鬼真的是很累的事情,因為不能笑,不能說話,所以只好把自己放空,完全專心的扮鬼

我是個很容易笑的人,要我張開眼睛當鬼實在太難了,所以我從頭到尾幾乎都是翻白眼,翻白眼翻多久呢?不多。。。大概1小時,在中途我還想說要不要翻回來休息一下,沒想到= =,翻白眼翻太久,習慣哪眼神,差點就翻不回來

翻白眼,真的比較不容易笑,因為你根本看不到。。。。= =,使得只能聽聲辯位

本來想說要含些東西當從嘴巴吐出來的血,因為我真的很想在拍照的時候偷偷點血出來= =+

結果後來。。。我要吐的時候才發現,阿勒,我忘記含東西了,沒辦法。。。只好使出最噁心的東西,滴口水XD(白爛鄉民的血。。。@@)

不過。。。聽說真的還滿噁心的就是= ="

-----------------------------------
對了 有誰有照到我的鬼妝阿,能不能傳給我一下,感覺演的還滿爛的,因為演到後來真的好累,一直固定一個姿勢超過1小時。。。

有機會的話。。。說真的還滿想再演一次的,雖然說很累,但有嚇到人就是很爽XD
-----------------------------------
網誌放了一首歌,是李玖哲的新歌,歌詞還滿有意思的,大家慢慢欣賞吧

我會好好過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Repeat All Once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