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的介紹

我被問到都煩了=ㄦ=

還有外國朋友來跟我要檔是安怎....


這是一個我非常有才氣的同學 
TK 熱心 替catch作詞作曲 自彈自唱

自己錄的

他還單身 是個非常好的男生 想認識他的人 可以寄信和我說

(該不會以後都是要認識他的吧!!!)

 

感謝 小逸提供他網誌的空間 給我

就在這邊獨家首播吧

 

希望有熱情板友可以提供 一個空間 可以供大家下載

也可以傳給你的朋友 告訴他 這就是catch

 

http://www.wretch.cc/blog/tuanuu&article_id=6459289

 

--                                                                              

CATCH      / 曲:柯智元 (TK@披思苑)

I wanna catch your heart

In this game of love

In the silence

I never stop

 

I wanna catch your heart

No matter how hard it comes

One day you’ll see

A better me

 

請問愛情

如何表現我在意

Oh~如何傾聽他的心

 

請問愛情

如何翻譯他的表情

如何承諾“Believe in me

(*repeat)

 

I wanna catch your heart

In this game of love

In the silence

I never stop

 

I wanna catch your heart

No matter how hard it comes

One day you’ll see

A better me

 

One day you’ll see

A better me

 

編曲 / 木吉他 / Vocal / Background vocal:柯智元 (TK@披思苑)

錄音 / 混音:柯智元 (TK@披思苑)

因為著作權的關係 所以不提拱載點 自行去研究怎麼下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