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了 囧
期末...每次都是一堆事情

雖然很多事情老師很早就公告了
不過學生的習慣就是都在要交作業的前一天才會趕工
所以 爆肝的比平常還嚴重(我好像很久都是2點才睡了)
東忙忙西忙忙

如果我說不累 大概只是場面話而已

---------------------------------------------------------------
最近真的感覺飽受人情壓力
裡外都不是人的感覺
或許我該學習像他人說「不」的勇氣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隱居休息一下
很多事情 不知道該不該說
悶在心中 只跟自己分享
很累 說真的.... 很累
最近有點瘋掉的感覺
常常做出怪怪的舉動
打給別人 只因為想聽聽對方的聲音
看來 我嚴重了....
---------------------------------------------------------------
之前曾經自大的對著一個女孩說
人類的互相幫助 說好聽點是互助
說難聽點 也許就只是單純的利用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