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又是雨天,快連續下了一個月的雨,感覺就是整個很不好(都快可以演諾亞方舟了)

我說過,我很討厭雨天,只是因為雨天會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寫到這,一定很多人又開始懷疑又有什麼事讓我心煩了

心煩到還沒有,但是尷尬倒是真的

最近不知道為啥,我一生中唯一想逃避的二個人,突然離奇的常上即時通,而且上線時間可能還比我久(我平均一天上網時間大概有五小時以上)

那二個人,其中一個就是我前女友,另一個是我這一生中感到最虧欠的朋友

這時候又要說一下故事了,如果你有興趣再往下看吧

------------------------------------------
幾年前,我突然跟我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在發現這件事之前,只要我聽到我朋友喜歡上的人

通常我就不再會去跟哪女方有任何瓜葛,可是,這件事是我第一次不顧朋友

最後我追求到哪女生,但我從此像失去哪位朋友一樣

愛情是盲目的,是的,當時我並沒有太在意哪位朋友的感觸,只是感覺我必須要好好用心在這段感情上

很好笑的,我和哪女生到最後還是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了,而且把我們二個之間的關係完全搞到不能收拾的地步

二個人在這件事過後一直都在閃躲我,我。。。也一直想閃躲他們

這件事過了幾年了?應該快要5年了!世人總是說世界能沖淡一切,但為何我一直無法釋懷

我知道在這個前提下,我再去跟別的女生有任何關係,是我的錯,但。。。我真的無法忘記

我一直以來都很佩服哪些愛情療養期短的人,我無法理解為何他們可以這麼快就把心情調適過來迎接下一段感情

忘記妳,很抱歉。。。我真的做不到,對我而言,只要真的喜歡上,我這一生中一定會有著這段記憶

我只能學習著祝福,對不起,我還是忘不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