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網誌了= =,因為前些日子在期末考和作業的夾殺下,所以我通常開機就是聊天不然就是掛BT而已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不過我一直感覺到很歡樂,尤其是看到學業成績XD
如果真的要照曠課節數來算,我可能很多科目都會被扣考的,這學期也不知道為啥,就是狂翹課的感覺
不過很好笑的,我的成績好像都還比上學期沒翹課來的高,哇哈哈,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XD

對了,聽說有跟我同高中的學弟妹要報考我們學校,而且最近跟一些報考想報我們學校的聊天
發現,現在社會上好像越來越多人接受設計師這行業,像我印象中我有聽到一位是他家長叫他來報設計類的,因為說純電子類沒啥出路XD
不過阿。。。說真的,設計系不是一般人唸的,要有覺悟一天睡4~5小時,然後不時熬個夜

-------------------------------------------
暑假計畫,應該是打工吧,然後把我之前買回來沒看的書看完

目前還有幾本沒看,經濟學,MAYA7,CSS,FLASH8,嗯,這暑假應該會很輕鬆吧
因為原本擔心的迎新,聽說是阿寶和阿井他們2個要去用,所以應該是不用我多操心了,真是辛苦他捫2個了

-------------------------------------------
以下是抱怨文

今天出去找工作,真的有點無奈,因為今天的目標是24小時之類的,結果便利商店或是一些店家阿
都說男生他捫只找大夜班,阿。。。我就怕半夜被人搶劫阿= =,所以我怎麼敢去阿!

明天要和癡漢去找茶館之類的,希望是能找到,現在有點後悔為啥不在期末考的時候去找了~_~

嗯。。。今天曬太陽曬到有點累,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