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學校系學會幹訓的日子,本來是想搞沉默的,但是,很奇怪的,我還是忍不住的自HIGH

最近以來,就跟我前面說的一樣,我一直在想活動的目的,動機我一直都沒說,現在應該是可以說了,因為跟女朋友分手,理由很簡單,我沒多餘的時間陪她,活動,學業,夢想,太多太多事情我想完成,也許我真的太貪心了點,才會搞到這樣的地步,就連分手當天,回來也是趕作業,我變了。。。我第一次感覺到我不像我

我大約在國中的時候,就把自己學習的關係定成三樣,學業,愛情,人際關係,在每個時期我都會自己排先後順序,愛情也永遠是第一位,但現在的我似乎不是這樣,我到底怎麼了,這幾天我一直忍不住的問自己,我也很想去挽回些,但。。。這似乎應該太晚,我自私的想把分到所剩無幾的時間用來陪她,最後還是分手了。。。

就在這幾天的考慮後,我想反正都已經搞活動搞到這樣,哪還不如就衝了吧,愛情的事,隨緣吧
-----------------------------------
話說,昨天的幹訓,還讓我滿滿意的,因為很特別的是,哪像是一種傳承的感覺,不是由外面的老師來教,是由一些老前輩(對。。。老前輩),來跟我們說一些觀念,也多認識了很多人,像小隻推糞蟲(哇哈哈。。。不知道爲啥我還是很想笑= =),資管的體育股阿,風保的動宣阿,還有一個五專的阿,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瘋子= =

對了。。。你們知道推糞蟲要怎麼比嗎= =?歡迎來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