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真的非常的悠閒,感覺這種日子好像已經很久沒遇到了,從何時開始變成這麼忙碌的生活也早就忘記了,只知道,這幾天的放空計畫,感覺還蠻奇妙的,一直以來好像都是忙東忙西,忙到讓自己心煩,這幾天利用剛考完期中考的時間放空自己,讓自己好好沉靜,感覺。。。還是很忙(囧),沒辦法。。。遇上好老師,也讓我感覺,就算沒有搞活動,我也還是會感覺很忙,因為。。。遇上好老師~!

這星期四早上的時候去幫忙學生會改選,也應該是我第一次到這學校來正式的公假XD(我一直當大學生沒有請假這回事,連我住院也沒請過XD),早上的投票率真的非常少阿,少到我到處東跑西跑,跑去財管的"假愛心真吸血糖果屋"啦賽,也終於看到載小姐和豺狼先生,感覺還蠻怪的,從開學用即時通聊到現在才見面,為了請他們系幫小龜衝投票率,還去幫忙他們系賣糖果XD(各位被拉來的親朋好友真是抱歉,哇哈哈),無敵招財貓XD。。。(不過好像大多數來買的都是來看妹被抓來的= =,這招行銷真好用,ㄧ定要學起來)

下午,是藝術欣賞的期中表演,本來一直當心會開天窗的,沒想到阿怪和鋼狼的演出好像很成功,我想大家ㄧ定很懷疑為啥我不上去演吧?因爲。。。我演還有啥好看阿= =,ㄧ天到晚都看到我上台了,你們不覺得很膩,我都感覺很膩了,所以才想說這次叫他們2個上去的XD,鋼狼、阿怪感謝你們勒

今天~過著啥生活我也不太知道,總之,現在的感覺就是整個很開心,把自己放空,爲自己而活,整個人有點瘋狂中XD

話說,最近還有ㄧ件很快樂的事情!就是中技第一屆校園美女選拔賽確定要辦啦~~~太美妙啦,想到就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