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學期開始,真的感覺到生活的很煩燥,學業,愛情,夢想,社團,系學會,學生會,合作案,這學期真的好多事情的感覺,而且現在光是作業就感覺很無奈了,遇上了好老師,按!每次出作業都不先說好規則,交了才在退,說真的,我一直不感覺我們作業量很多,因為設計系本來就是這樣,只是我們有蔡XX,別人沒有罷了,她可以使你一個作業要做3次以上,按!

而且下學期本來就會比較忙(看行事曆就知道了= =),再加上自己想要玩活動,所以,這學期過著很忙碌的生活,這幾天靜下來問過自己,爲啥要玩活動?有何意義?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我在學業上已經找不到有何成就感,畢竟我一直感覺,在大學中學業並不是唯一要修的學分,而且大學也沒有人像國中高中哪樣,每科都會去兼顧到吧?(學分魔人例外= =)

而活動的意義?我一直感覺搞活動最重要的就在你會不會從這活動中得到快樂,如果你搞活動搞到自己已經感覺到很煩,哪就沒有意義在玩下去,因為在哪種心情下辦的活動也不會好到哪,是的。。。最近真的感覺到很煩了

搞活動又有啥不好?老實說,這是一個高風險的東西,因為你得到的東西是無形的,你可以在活動中學到領導,企劃,管理,溝通。。。等的生活經驗,但課本不會教你,就算有,也只是幾行帶過,所以常常搞活動的人會被當成瘋子或是神人

因為他們真的不了解你得到什麼,所以才會這樣說你。

最近真的一直在思考,還要不要在這樣搞活動?因為。。。感覺到真的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