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好好休息了?

唉。。。感覺休息離我好遠

連自己都忘記上一次開心出去玩是什麼時候

事情多到嚇人的地步

平均一個星期最少都有七項作業

我想 大概要一直忙到放暑假了吧

不對。。。我連暑假的行程好像都排了

要學開車 專題要開始跑 要學MAYA

有沒有這麼多事阿

情形就跟去年五月一樣

忙到沒辦法去多想其他的事

有得必有失 決定要好好專注在某件事上

就必定要失去一些事 一些人

我不想說抱歉等等之類的客套話

只因為我明白 我說了就會不想放棄這些事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會問問自己 這樣做是對是錯

搞到自己對什麼事都莫不關心

讓自己變成孤獨的一個人

很想找個人聊聊

可悲的是 朋友這麼多 

卻好像找不到個人可以聊

不然就是因為自己愛理不理的個性

氣走了一些人

唉 看來 我真的做錯了一些事情

標題哪句話 其實是從一本電腦教學書上看到的

作者指出 他覺得孤獨與寂寞 是每個CG工作者的共通點

我想 他說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