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 可能會消失

因為要出隊了

從8號~12號

嗯。。。有點久

回來的時候 應該接近傳說中的閃光節了

閃光節是吧?來吧!

我準備好可魯與墨鏡了!

你閃阿 你閃阿XD(自暴自棄中)

對了 我擔心的是我哪個奇怪的BLOG寵物會死掉 = =

有誰可以幫我養牠的阿 囧



---------------------------------------

大小姐~你真的太猛了!

不是我在說的

我原本想說1點多打去你可能是因為睡著關機

沒想到你是好幾天都沒開機了

猛!

我只能說 你太強了= =

P.S(請原諒我的流水帳XD)我順便把N年前的相簿打開了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想當年我可是一貼圖就登上PIXNET人氣榜前三名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