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就像跳針的影帶

總是一再的播放著相同的畫面

每年下學期總是會很忙

而且是忙到瘋掉的哪種

每年下學期總是會失去一些東西

這似乎是另一種可怕的魔咒

專題再沒多久就要提報了

說不擔心,我想應該是騙人的

誰不擔心自己的作品阿...

專題可說是大學四年的代表了阿

從大一每天幾乎都一點睡

到大二每天幾乎都二點睡

沒想到...數字就是這麼奇妙,沒錯,我現在過著三點睡的生活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到這麼忙。。。。

我想,應該是天生命賤

天生就是註定勞碌命

一世忙碌

前幾天看清大有研究生做論文做到暴斃掛了

原因好像是長期睡眠不足(註一)

真的開始懷疑,哪些常常喊自己熬夜的怎麼沒死

而且,我發現熬夜體力上的消耗就算了

精神上,更是可怕的折磨

很悶,真得很悶

最近壓力處理出了很大的問題

從小用到大的方式

好像宣告完全破滅了

暫時尋找不到替代方案

所以,最好暫時還是不要接受太大的刺激好

不然,會做出什麼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
睡眠不足跟熬夜應該是二碼子的事吧

睡眠不足是指有睡,但沒睡夠

熬夜應該是指整晚沒睡吧

還是我的國文沒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