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衝到了舊山線一次
(照片在11-11舊山線哪相簿中)

從早上就不是太高興,因為很多臨時的問題出現
讓我感覺就是整個心情DOWN下來
還好後來馬上就處裡完了
可憐的金雞姐還被我吵起來,不過。。。真的謝謝你了
希望你和你的外國男友能幸福(我怎麼這麼白目XD)
後來就一路飆到舊山線的三義車站
路上風超大,大到整個很難騎車(我記得我只能騎不到50的時速= =)
然後就開始瘋狂拍照嚕~
感覺就是整個卯起來拍,目前預計拍了大該有150張左右
不過根據某種理論而言,能用的應該不會超過15張
所以。。。嗯。。。看來下星期六還是有機會再去一次XD

下星期雖然有空虛的3科考試
但他X的 這是唯一一次瘋狂趕進度的時間阿
又要像鬼屋哪樣了嗎?
又要從10%瞬間爆增
嗯。。。請期待一週後的新人王網站吧!
-----------------------------------------------------------------------------------
今天,我突然想到一個很好玩的問題
我問了一下自己,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好像是違背我所說過的原則
這。。。好像是第二次了,我在找死嗎?
好像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