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寧靜的早晨,有一個人坐在馬桶旁狂吐

嗯,哪個人就是我
因為色彩學要考試,所以我看書看到2點多
睡到4點多感覺肚子怪怪的,跑去上廁所,結果,我發射了噁心版的TAMAMA光線
把我們家廁所的門用到都是嘔吐物(我怎麼可以形容的這麼噁心~"~)
我就這樣斷斷續續的跑去廁所吐,後來發覺不能了,終於在6點多掛急診
就這樣,我帶著想吐的心情來到了仁愛醫院,就在它門口的大馬路又吐了一次(我是吐吐獸?)

一量體溫,嗯。。。38點多(我會不會燒到變白癡?)
被哪邊的護士打了一針,吃了腸胃藥,本來想說這樣應該還能去上課吧
沒想到回來後,7點多準備要去上課,發覺。。。媽阿,我整個人虛化了
根本沒力氣開門,更不用說騎車,囧

沒辦法,只好趕快打給別人請假,但是!今天課很重要阿,色彩學要考試,新人王要檢討進度
最後,沒辦法,還是只好請假,就在聯絡完別人幫我請假後,我又開始吐了。。。
8點多跑去找小醫院,又被打了一針
醫生還說這是最近在流行的感冒,不會流鼻水,但會吐也會發高燒(我終於跟上時潮了,嗯!)

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睡到了下午3點多
我很白目的又想說去學校,不然晚上又是我守社室
結果突然想到醫生說的,最近我最好不要出門,因為我這會傳染
對~你沒看錯,這會傳染,所以想瘦的,快來接近我吧,一定會瘦的!
(根據某種不成文理論,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就會好了)

又睡到5點多,後來想想,不對,我不能就這樣倒下
我還要去舊山線拍比賽用的資料
還沒整理文學欣賞的資料
還有…還有…天阿,我怎麼能休息阿!我還有事情沒去做阿
我根本沒時間去生病吧!唉!我不能就這樣讓自己鬆懈
嗯,不然我會害很多人因為我而de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