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刻 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因為我電腦完全掛了

掛的很死

我有辦法進入到Windows的開機畫面

可是跑完哪條等待列之後

我就會自動重開機了= =

本來想說要不要在我別的硬碟灌XP

從另一顆硬碟進去抓重要資料

結果在灌OS的時候 我三顆硬碟沒一顆抓的到....

但BIOS裡面都有抓到= =

整個卡到陰的感覺

頓時間 我想我完蛋了

電腦上近200G的資料 全毀了

突然冷汗直流

我的遊戲 影片 企劃書 活動資料 作業

就這樣跟我說再見了

結果後來想說放棄

把線拔一拔 準備要抱去送修了

(其實送修大多數的下場都是整台FORMAT)

後來看到電腦內部髒髒的 清一清 然後把排線等等的重接綁好

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按下開機鍵

很神奇的...又可以正常登入了

這真是嚇傻了我

我的電腦掛掉就幾乎等於我的生活要停擺了

我跟電腦是生命共同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