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展。不想多說甚麼

看的很明顯。就這樣

小智。記得迎新的時候器材要每天點阿

加油。我不打算回去了

-----------------------------------------------------
互諒

不知道多少人懂這句話

五月,去年就知道了,是個爆肝月

長期睡眠不足,加上可以讓人熱死的溫度

往往讓人的耐心也一起消失了

幹聲連起

不想多說甚麼,只是因為我怕我一說說不完

想罵的東西,我可以從頭點到尾

我有個很糟糕的能力

我可以很快的找出別人的缺點,但找到自己缺點卻往往是別人提示我的時候

-----------------------------------------------------

這幾天,感覺自己耐心也到了一定的程度

活動四起,一堆人來找我幫忙,如果要我幫忙

我幫得上的,我也很樂意幫你

不過,請你做到最基本的禮貌

就當是我大牌好了

我可以選擇要不要幫忙吧?

只是想與不想而已,如果我不想幫

老實說,我感覺我不會失去甚麼,因為當我不想幫的時候

基本上,我已經把跟哪東西有關的價值完全否認掉了

有必要說的像我是義務要幫你嗎?

不好意思,在我心中,我唯一的義務就是養我父母

至於不求回報的幫忙,我想,我只會對我女朋友這樣做

如果下次我對你這樣做的時候,記得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