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5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社員大會

本學期系會第一個活動

說真的 最近開學的活動真的不少

一波接一波來的

而且心情感覺還在寒假哪種歡樂的氣氛下

突然間事情又變多 感覺還不是很適應

今天這活動 是我第一次真正接任系會器材組長的活動

也是第一個開始教導學弟的活動

昨天把這學期的系會期望打完了

我還是一樣只想強調傳承的意義

也許我學的還不是很多

但我想把我會的 盡量傳給學弟

別組我不知道 但我想這麼做 

今天的活動 老實說 感覺是這麼有點缺陷

很多東西在事前的溝通感覺是還不夠

而且感覺上幹部們也都跟我一樣 還在放寒假

------------------------
今天某個學弟問了一個很妙的問題

學弟:學長 你怎麼被降職到器材組了?
我:降職?

學弟:你之前不是活動執行長嗎?怎麼被換到器材組了?
我:我是來做事的 不是來要地位的

學弟:喔

我想。。。他應該很傻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