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就是演風雲裡面哪個步驚雲啦XD

應該很多人有印象吧?

這MV拍得不錯說 剛剛看MTV剛好看到這MV

話說...張娜拉真的太可愛了吧XD...



男:看著八里米的格子 一格一格閃爍的畫面
微弱的暗影閃動 老舊放映機轉著過去
牆角沾滿著灰塵 照著暗暗的光線 週遭是空無一人的寧靜

*失去你的線索找不到幸福下落
愛情碎片怎麼拼都是你的臉孔 只好任由眷戀 空氣中游走
雙手還戒不掉擁抱你那份衝動 在夜深人靜時候 好想要對你說

#女:孤獨的缺口 沒你填補就不能活
不要離開我 直到下個世紀末      (×2)  

男:快 let me try don't be shy 別走開
你難道看不出來 不分日夜的思念有多無奈
看那些情侶女的美男的帥我不喜歡
我曾經也像他們 充滿初戀般的喜悅愉快
甜蜜的回憶 一直浮現在我混亂的腦海
tell me why 你為什麼會走開 你為什麼不回來
讓孤獨的感覺成為我的另一半
把它當成一首歌一直彈


合:Everytime! Everywhere! Everybreath!
Wish your kiss I'm falling in love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thing!
You'll see We're not Lonely at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