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又過著爆肝的日子,星期六日都在做鬼屋,做完鬼屋還要做立體作業,手差點爆掉

鬼屋的邊邊,本來已經綁好了,結果胖虎來看說我們綁法不一樣,要全部重綁,哪時候,真的是無奈到一個地步,因為重綁的下場就是需要全部打掉重用

我只能說,鬼屋。。。真的是一個很屌的活動,目前各組進度應該都還不到預期,但只剩下不到10天

------------------------------------------

立體作業,哪真的是一個很靠杯的東西= =,因為沒有事前規劃好,結果很多東西都是做好然後打掉再重做,就這樣,我們花了快2天的時間做哪個

不過,最後還是趕出來了80%,哪時候的感覺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超夢幻的作品,下星期應該就能完成了,到時候一定傳上來給大家看

------------------------------------------

最近真的是有累到的感覺,累到騎車上課時,還能一邊睡一邊騎(怪不得我會出車禍。。。),連坐電梯都能睡,真的是累到只要有一點時間就是睡覺

累到完全不想說話,也完全沒辦法多去思考其他事情(龜,看來我跟你說的事,真的慢慢在發生)

不過我又深深感覺到,精神力,真的很重要,明明已經累到身體快倒下,但別人一句加油或是鼓勵的話,突然間又變的有精神了

------------------------------------------

話說,我好像星期四要扮鬼在學校遊走。。。到時侯,千萬不要打我= =+我會考慮走進上課中的教室。。。(嗯。。。看來我又有點瘋掉的感覺了)我要好好想想怎麼嚇人,大家等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