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有點小麻煩了,我。。。又感冒了= =,不過這次感覺有段時間沒感冒了,從小我就很容易感冒,因為。。。小時候給保母帶,結果她餵錯藥,後來好像是藥效太強,結果阿,全身上下的器官也都壞的差不多了

哪時候阿。。。我一直都記得,有位醫生說我活不過20歲(好像快到了,看來哪醫生騙人),而且也因為這原因阿,使我只上一個月的幼稚園,別人可能會感覺我這麼好,但我必須要說,幼稚園對我來說是個還蠻難過的回憶

因為,我還是常常感冒,結果小朋友都不接近跟我玩,因為怕被我傳染,所以阿,小時候我好像都是自己跟自己玩(很難想像吧= =?左手能跟右手猜拳。。。)

看來這次有點慘了,希望我在鬼屋前感冒會好,不然到時候鬼屋可能不是聽到尖叫聲,是聽到我打鼻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