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真的,蠻火大的,已經很久沒這麼生氣過,因為今天又有一個人做了我最討厭的事情"食言",我這個人,有一個怪癖,就是我不會輕易的答應別人,但是我只要答應了別人,我一定去做到,這是因為我討厭別人答應了我又做不到,而且還是用一個我感覺很爛的理由

是的,今天本來是打算放自己一天假要出去的,很妙的,突然對方今早4點多跟我告知臨時不能了,當時我還在努力的做鬼屋用的假手,想說可能是她也還在為鬼屋忙著,所以就想說,算了,沒關係,但後來我知道真正的原因後,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很久。。。沒有跟人出去逛了,通常我再忙再累,我還是會出去逛逛,出去玩玩,但從分手後,我就幾乎一直沒出去了,雖然,笨笨跟我說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但。。。我想我也不會去找她了,我想,有經驗的人都知道為什麼

想說好不容易可以出去逛了,沒想到。。。算了。。。命。。。。

-----------------------------------
最近看來又要爆肝了,假手阿假手阿!你沒辦法做快一點嗎?蔡XX阿,一次作業沒交不會死吧,上天阿!我到底要去收幾次驚!醫院阿!我到底還要回去複診幾次阿!

看來是昨晚熬夜沒睡的關係,今天一整天都很容易生氣。。。最好不要接近我。。。不然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