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用無名寫網誌的第一天,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很不喜歡無名,無名像跟我家有仇ㄧ樣,明明我已經用Hinet12M的網路線了,連無名還是慢的要死,而且還特定只有連無名才會這樣,連其他網站除非連到大陸才有可能這麼慢,而且無名對火狐的支援性不高,所以感覺還蠻麻煩的= =

我想大家看到這,一定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哪我做啥還來申請無名阿!?其實,我很早前就有無名的帳號,只是!我都只上BBS,哇哈哈,你不知道原來無名也是一個BBS吧,會開這網誌只是單純的想玩一下而已,畢竟上學期架在學校的BLOG不知道爲啥完全掛了,最近又忙到翻,所以一直都沒去重新架網誌,暫時就用無名吧(沒辦法,請原諒我的懶惰)

資料方面,我會慢慢更新的吧(應該是= =,多慢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