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以學生身份出隊

該走了

是的,該走了

 

2009/01/20

人生中最後一次以學生的身份出隊

這次是回去當值星

想想當年一年級剛進來時

哪股莫名的衝勁

到現今老邁的看著後生晚輩

什麼是開始玩活動的理由?

早就淡忘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明明這麼忙

還要接一堆工作

甚至忙到連家人與感情都不管

我只能說,我不想為大學生活留下任何遺憾

這是人生中最後一個可以盡情玩的階段了

前幾天在寫履歷,才赫然發現自己真的是狂人

一年級:參加青服社,當上系會活動執行長,舉辦第一次班遊,創立系論壇

二年級:當上青服社籃衣幹部,參加學生會活動部,當上系會器材長

三年級:當上青服社社長,參與教育部通識教育提昇計畫,兼任文創學程教學助理

四年級:當上青服社顧問,兼任社服組小組長,兼任文創學程教學助理

 

 


 

學業

愛情

服務

人際

社團

系會

學生會

產學合作案

想想這八個當初立下的目標

是的,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都達成了

我對我的大學生涯可以說沒有遺憾了

下學期,是在學校最後的一學期

想做的只剩下傳承

雖然感覺沒人可以像我一樣的瘋狂

但,只要能帶的動一人

我想我就算成功了

 

在寒出最後一天的夜晚,跟一位新生聊了一下

常常看到一些人在屁當年的風光偉業

但我不喜歡這樣,對我而言

就算當年再好,也是當年

並不是現在的青服社

現在的青服社才是真正重要的

寒出,只會是一個開始,並不會是個結束

我不敢保證青服可以帶給他什麼

但我相信能給他的永遠大多他的想像

夥伴二個字,是永遠的,並不是一時的

我老了,該走了,不能總是霸佔這個舞台

未來,是其他人的時代

加油,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