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的生活

被自己搞砸的生活

 

10月了,看著一堆人在準備研究所推甄資料

才赫然發現研究所推甄開始了

自己作品集也只做到一半

看一看系所交件日期

應該是來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沒有認真去注意該資訊吧

 

不過,也到是省下我去做作品集的時間了

因為光要寫研究企劃這項

我根本就還沒想到啥頭緒

不過另一個問題就來了

其他沒準備要考研究所的

好像都說要先去當完兵

但是!

我不用當兵阿!

所以,我很有可能遇到剛畢業就失業的情形了

跟別人說起這件事,人家總是說

以我的成績,要考筆試跟去應徵都不會很難

但,我是怎樣的底,我自己很清楚

設計的文理硬底子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怎麼考筆試...

工作,連自己可以做甚麼都很難說清楚

工作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