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說過

 

只有弱者才會說自己時間不夠

 

哪看來,我應該就是他指的弱者

 

提報時間一天一天接近

 

想要專心用專題也沒辦法

 

這真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一堆雜務要處理

 

真的感覺可以專心一致的用專題的人,是很幸福的

 


 

 

今天跟某個老師聊了一下

 

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

 

我們系1~3年級課都很滿,滿到20幾堂課

 

而大四突然變很空

 

根據系上的說法,是希望我們大四可以好好準備專題

 

但是呢,我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

 

一般來說,到了大四每個人都還是很忙的感覺

 

慘一點的,就是瘋狂的下修跟補學分,因為大一到大三被當太多

 

不用補學分的,一般來說成績都還算ok,這時候就會被老師找去幫忙

 

運氣好的,就是被老師叫去瘋狂做CASE賺到翻掉

 

運氣不好的,就是事情做了一堆,但一毛錢都沒拿到

 

所以,好像真正可以專心做專題的人,實屬可貴阿

 


 

好像把自己搞得太忙了

 

在社服組一個人管理著近20位工讀生

 

而且我還跟工讀生拿差不多的錢而已,我真是佛心來的...

 

而文創,TA的工作又找不到人接,想放手下去給別人做也沒辦法

 

而且,我到目前這學期也都還沒跟文創拿過半毛錢

 

總而言之,我真他媽的怎麼這麼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