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心情卻沒有一絲喜悅的感覺

或許是早以認命

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社團生活 視乎也到了一個尾聲

如果硬要說我學到甚麼

目前感觸最深的應該就是冷淡的態度

不管大風大雨

一直都把心情保持在一個平橫點

就人類的名詞來說 這也可以叫冷靜

如果強烈一點 就叫冷酷無情


最少 到今天為止之前我都相信我的心如止水般的平靜

直到我翻到我塵封許久的信紙堆跟日記

人們說 回憶總是美好的

但為啥我看到這些東西 會有種眼眶泛紅的感覺


戀愛阿 等到人越老了戀愛再也不只是單純的戀愛了

想想小時候 大家動不動就說可以為愛犧牲一切

但現在 有多少人說得出口

我必須要說 很抱歉 現在的我不能


現實 是我最近幾年學到的東西

就像這暑假我打算過一個

為自己而活的暑假

為自己而努力的暑假

推掉大多數的行程

單純的只是想要靜下來想一想

為自己最後一個暑假努力

不想為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