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更新網誌了?

是很久了

颱風天,網路也跟著掛點二天

打去給中華電信

客服人員只跟我說

不好意思

由於台中縣市停班停課,所以維修人員也停班了

要等他們復班後,才有專人來幫我修網路

聽到這,我突然很想罵人

哪我家附近的網咖怎麼辦?

跟著颱風關二天?

去死吧~

這還只是悲慘的開始

想說算了,看點書等等去麥當勞買東西吃好了

中午1點多,走到家附近的麥當勞,突然大喊了一聲:幹!

麥當勞圍起黃布條關店了是安怎

只好又走回去便利商店空虛的買了一包泡麵走回家。。。

接著就開始瘋狂的做作業

好吧我空虛的颱風天就這樣空虛的過去了

沒網路的生活,真的很悶

沒網路的電腦,很像廢鐵

(看來我有網路重度依賴症)

這次的作業,目的是要讓自己做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簡單的說,就是要讓自己快樂

不過真的是悶到爆,尤其是從這作業發現了一件事

我好像很久沒笑了

還記得幾年前有人說

我不笑的時候

感覺很可怕

到現在才能認同這句話

連自己上次開心的笑是哪時候都忘記了


遊戲完成了,很簡單的打地鼠遊戲,不過由於內容偏激

(廢話。。。杜正勝呢=ㄦ=)

所以如果想要的人,留言跟我拿吧

還有一個隱藏版本。。。我看大家玩得更歡樂阿=ㄦ=

不過哪公開了,我大概會被退學吧。。。

----------------------------
前幾天沒網路大雨天睡不著

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只能說 周董 你成功了

這劇本真的太屌了!

Follow the notes upon a journey (跟隨著音符踏上旅程 )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 s destiny (第一眼就決定了緣分)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當旅途走到了終點時 )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回去的路就藏在急速的旋律中) 

改天有空再整理成不專業的影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