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 我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
今天終於無法再忍受無名哪有如龜速的連線
再加上最近無名實在是常常出現一堆怪怪的問題

所以,我又回來用PIXNET了
如果有人去翻到相簿的話,不要懷疑,嗯
我用這網站有點歷史了
只是這網站之前沒有像無名哪樣有眾多的版面可以自由選擇
(當時都要自己寫CSS,我當時還小研究了一下CSS)
而且常常維修

但是他從以前的容量就非常大
目前好像是一般申請的會員就有150M的相簿空間
最近這網站的後台整個更新,變得更穩定了,也開始有設計一些基本版面給懶人選
(嗯。。。我很懶XD)
雖然,版面還是沒有像無名這麼好,不過。。。最少感覺上快多了!

好吧,就慢慢的更新吧,反正,我也只是有時候無聊會來這寫寫網誌而已。
以下是今天的廢話。
--------------------------------------------------------------------------------------------------

哪種感覺又出現了。

像擁有一切,又像一無所有。

心裏有著奇怪的不充實感,但是又說不出來到底是少了什麼
問問自己缺什麼,想破頭也想不到
但這種空虛的感覺一直在身邊

嗯。。。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