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台中技術學院的學生,我們要舉辦鬼屋囉!!

時間是6/2、6/3的早上9:00~晚上7:00

名稱是「地下弒」~地點也剛剛好在地下室…

內容是說…有四個學生為了下個月的系展,留在學校製作道具…

卻在途中不小心受了傷,想去廁所處理傷口…但人卻一個接著一個不見..

後來經由警衛的指引…來到了地下室…卻看到貼了滿滿的符,上面用紅字寫著「集中營」,原來那裡以前有斷不為人知的過去…

我們這屆是第一屆辦的!是由台中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所主辦!!

雖然是第一屆,不過大家都很用心!!希望能把鬼屋的口碑建立起來!!

“地下弒”的網址是http://163.17.142.201/2006ghost/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只是…小心…別被嚇到

--------------------------------------

今天是BBS宣傳的日子,以上就是新聞稿,不過我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忘記BBS不能PO廣告文,不然大多是終生水桶!!!是的終生水桶!!之前完全忘記要搞免洗帳號,結果我每個主要的BBS只有自用帳號= =

還好。。。無名和KK真的是一個蠻猛的BBS,我在哪邊的發文,好像會自動利用程式幫忙轉文到各大BBS(而且神奇的是!好像版規抓很嚴的他不會轉)

好神奇的功能~"~。。。。

--------------------------------------

最近,不太想說話,多做事多想想少廢話,這是這幾天的行事原則,上吧!就決定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