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還滿高興的,因為又跑去幫人攝影,雖然攝影技術還是很爛,但我還是很喜歡攝影XD,這次是要去幫親善大使團拍照,也是第二次進到學校的攝影棚,還蠻有FU的

不過。。。拍到我真的快噴鼻血= =,哪女主角是穿比其尼來拍的,而且她們這次要的感覺是熱情。奔放。性感,結果也不知道為啥,總感覺哪女主角很多姿勢都是A片封面的姿勢。。。而且還有好幾張是曝光的!!一定沒辦法想像吧= =,以數位單眼相機的細膩度曝光會安怎。。。

更猛的是!哪女生說沒關係,突然間,我終於知道為啥學校這麼支持親善大使團~"~

不過再次玩到數位單眼相機的感覺是,看來我沒辦法接受低階相機了,唉,數位單眼相機和一般相機拿起來的質感,真的差很多,看來我暑假要來去打工買台數位單眼來玩玩

我想,我真的是喜歡上你了,D70 XD(會不會很多人被騙進來看這篇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