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感覺不只我忙,連周槽的朋友都忙了起來,大家都是幾乎都是天天看日出的,精神狀態感覺都是怪怪的,是的,最近常常我也會做出怪怪的舉動

看來睡眠不足的下場不只有爆肝,連精神都會被搞壞,大家的生活在這個月好像都被打亂了,事情像是沒完沒了的一個接一個

能者多勞,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安慰大家也安慰自己的話

而且再加上天氣過熱的關係,感覺大家都很浮躁(也許只是我太浮躁),五月,是個考驗精神力的日子

之前有人說過,做一件事情的成功如果要寫成方程式,哪應該就是(努力+天份)*精神(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阿!)

所以!大家衝吧!

-----------------------------------
感傷的夜

昨天,跟一些人聊了一下,大家都感覺到,最近因為太忙的關係,似乎很多人的笑容都消失了,而我似乎也失去了搞笑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