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延續到昨晚發瘋的事,昨夜,知道原來哪些跟她出去的人都是我朋友後,突然感覺很無言,而我一開始也開玩笑的說,這仇可能會很難算,結果可能是我表達能力不好,說著說著,突然吵了起來

想想。。。多久沒為一個女人跟朋友吵架了,現在想想,感覺還滿不值得的,看來我真是白癡

事情。。。應該也處裡的差不多了,過去的,就算了吧

昨天所有意外被捲進這件事的人,在這對你們說聲抱歉

還有。。。"妳"也不用感到抱歉了,我只能說妳剛好在我心情不好的意思,做出了我最討厭的事情

不過。。。還有一個人贏妳,她足足食言了3次,而哪個人,就是我前任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