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幹訓的哪天,我意外的認識了一個奇怪的女生,長的還算不錯,最少是金融系的公關,很奇怪的是,就外表來看完全看不出來她對活動也很有興趣

跟她的認識,也非常的奇怪,是因為幹訓的時候我們玩大地遊戲,裡面有一關是比手畫腳,她的題目剛好是推糞蟲,她比出第一個推字,然後再加上紅豆的提示,我就猜到她比的動作了,到限在我也還在懷疑爲啥會猜到

而且她也因為推糞蟲出名了= =,好像從哪次之後沒人叫她原本的外號(小隻),都叫她推糞蟲了。。。。為了表示我一絲的歉意,我們叫她小隻推糞蟲好了

奇怪的是,我跟她聊的算蠻來的,也許是同樣對活動感興趣的關係吧,這就叫物以類聚?不過我能不能不當推糞蟲阿= =?

唔。。。這篇日記就某方面來說是被逼著寫的,所以。。。看看就好=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