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一直下阿下的

整個台灣都快沉了的感覺

我非常非常討厭雨天

我只喜歡看著別人淋雨

但我可不想淋雨

還好,今天從北部回來

台中風平浪靜的 

不像北部或是南部,到處都淹水

也許這就是我喜歡台中的地方吧(我絕對不是因為金X豹才會喜歡台中的,真的!)

暑假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看看日曆,一年一度的閃光日又快到了

無聊的想了一下

發覺這暑假,我認識的女生中好像有四個人分手了

問問自己,還記得戀愛的感覺嗎

我想,我給自己的答案是否定的

前晚無聊的在電視上看到"大學生了沒"

哪集討論的話題是大學生到底要不要戀愛

我記得有一個女生說:不要戀愛比較好,搞曖昧就好了

突然有打從心裡認同她的感覺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