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少說騎了超過200公里的車有

整個屁股差點爛掉

昨天衝大甲

今天衝東勢

可以說把台中跑了一圈

大熱天的,在外面跑來跑去

真的很累

而且 我還是病人

一個從星期二生病到現在還沒時間去看醫生的病人

別懷疑

真的是沒時間去看

別問我為啥把自己搞成這樣

因為就連我也想知道

為啥我把自己搞成這樣

一堆讚美的詞

現在就我看來 是這麼的諷刺

多做少說 just do

人家說 聰明的人 總是出一張嘴巴

看來 我是哪個愚笨的人

因為太多不可取代 我得到了今天的一切

因為今天的一切 我造就了更多不可取代

因為這樣 我掉入了旋渦 

為什麼 這一切聽起來都這麼的 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