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不懂這名子的意義XD

沒關係...我相信小六一定會看到這篇的

好吧....要先恭喜妳終於脫離這苦海

可以離開我們校園了

希望妳還記得 妳欠我的哪餐

也希望妳忘記我欠妳的電影票

暑假 我不一定有機會上台北了

所以再次見面不知道是哪時候喔XD

希望我下次看到妳的時候

妳不再是這麼憂鬱的女孩了

有時候 換個方式想想 心情就會變好了

妳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有時候其實不用擔心這麼多

也許 我也沒哪資格教訓妳

但我真的希望 妳不要變成我下一個認識的憂鬱症患者

這種心傷的感覺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還有...我從來都不想稱自己是玩家

玩家 是找不到愛情的

我一直以來都相信這點

也許 這就是上天對玩家的處罰

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我相信妳懂我要說什麼的XD

乖 孩子 希望妳能找到工作

----------------------------------------------

最後 我終於知道為啥我們這麼有默契了

之前看星座的東西

意外的發現 雙魚遇上雙魚的情形

就跟所有同星座一樣

有著莫名的默契

變成二個星座幾乎都不用說話

就有辦法知道對方的想法

不過聽說這種組合是會餓死的

因為二人的想法都不切實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