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大概找出了我時間不夠的原因
(以下是一個神經病的發言,看看就好)

就是原來我一天只有20個小時

不是24小時

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

因為...我有大概4小時拿去睡了

好吧 可能有人會當我是瘋子

不過這想法確實很有趣

我一直在思考 如果哪天人類發明了節約睡眠

讓人類平均的睡眠時間減少

這不知道該會有多好

不過可想而知的

人類慾望的可怕

所以...一定會出現更奇怪更虐待身體的方法= =+

---------------------------------

暑假....好像排滿了行程呢

越來越多事情要去做

看來我真的一步步把自己推向洞底

好吧 沒關係...金氏世界記錄上 人類最高連續不睡眠時間是11天

---------------------------------
真命天女症

最近跟金雞姐聊到這個東西

這是愛情中最奇妙的東西吧

有時候叫一廂情願

有時候也叫一見鍾情

最慘的下場就是暗戀

患者通常會無法克制自己的情感

解決之道

大概就是

去認識更多異性

因為人類通常會自己去比較

當明白對方也不過是個平凡人以後

就會好了

順便一提...根據文案統計 越會把妹的人越常掉入這病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