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過著非人的生活

我已經沒辦法去算我有沒有破我的記錄

因為中途有昏睡在電腦桌上

所以根本沒辦法知道我到底幾點睡

唉,怎麼事情總是一堆

能者多勞,是阿,哪也該讓我休息一下吧

機器也是會過熱需要休息的阿

-----------------------------------------------
6/1~6/2

一年一次的鬼屋又開始了,我一直到了6/1下午才下去幫忙當個小小的領航員

今年跟去年的人數差不多,還是爆滿

不同的是心態上

在門口 遇到了很多種人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多情還是怎樣

總感覺 哪就像是小小的一個社會

有白目 有人會擔心你的喉嚨 也有人完全不鳥你 

好吧 顧客至上

第二天 真的是尷尬到爆

根本就是大聚會。。。。

我看到了我前女友們(對。。。2個人,所以用們)

還有一些這學期跟我出去被抓包的人

還好。。。她們之間都不知道誰是誰

如果有空找出來大家聚一聚的話

說不定她們就成為好姐妹了

不過。。。我可不想死=ㄦ=

所以這種事還是算了吧

這些人之間,有些是帶著男伴來的

雖然嘴裡總是說不在乎

可是誰真的不在乎阿 騙鬼阿~~~騙鬼阿~~~

對了,這當中還有個小插曲

因為某個女生的要求,所以我跟她一起下去

沒想到哪女生走到第三關卡就流眼淚了

真是無言,我不是被鬼嚇到,我是被她的眼淚嚇到

看來我始終是脫離不了我的致命傷

我真的很怕女生哭。。。。

而且她還趴在我肩上哭,明明就甚麼都沒看到了

還是越哭越大聲,真是超可怕的

希望我衣服上只有眼淚沒有鼻涕。。。囧

-----------------------------------------------
一堆人說我網誌寫的太悲傷

好吧。。。這篇看起來不會很悲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