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件荒謬的事

我又再一次的破壞個人原則

只是率性而為

不知道,也不想把事情搞太清楚

也許你就是我尋找的哪個人

很久很久

沒有這種默契的感覺

我們之間不需要說什麼

因為你懂,我也懂

也許是因為我們是同類

同樣是可憐之人

我想,就跟刺蝟愛上玫瑰一樣

我們是同類,但卻不能是一對

這是一個錯的時間

一個錯得離譜的時間

而你到底是不是對的人?

沒關係 就讓這答案葬生於心中

最少 你當了我一天的女朋友

我想 我救不了你

因為 連我也快救不了自己停止思想去考慮這件事的合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