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把妹版的《鬥陣俱樂部》

看到書名可能大家都會感覺,大概又是市面上一些把妹心態教育的書吧

不過,他在我眼裡看起來,像一本劇本小說,一本會熱賣的劇本小說

它大概是我第一本超過500頁以上還看完的書吧

我看過台灣搭訕教主的書

也看過傳說中一本要價1000元,斑馬出的書「情場致勝秘密」

感覺上,都是說一些陳腔濫調的觀念

觀念很好懂,都只是哪幾個而已,但,沒有書說到該怎麼實際使用情形

這本書,像記事本一樣,把每個把妹達人的把妹方法記錄了下來

有謎男的否定理論

羅斯的神經語言系統(這招超邪惡的,根本就是催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論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門徒

他們互相攻擊對方,為了就是證明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

如果有人問我說,我從這本書學到了什麼

我會說我學到很多,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有書把把妹這件事寫的這麼露骨

(對了。。。他應該是十八禁的書,沒滿十八最好不要看)

其實書中觀念的部分,他不會像一般書籍,用條列式的方法列出來

把所有的觀念,幾乎都融合在它的"劇情"裡面

可惜的是,他只教了,把妹中的開頭這部分

該怎麼去認識正妹,怎麼把正妹騙上床

始終沒說到長期經營的部分

不,正確的說,長期經營根本沒辦法找出個規則

如果愛也有規則,哪應該不會來的這麼突然讓人沖昏頭了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英文名子,THE GAME

是阿,我一直感覺,這只是一場遊戲而已

就算這場遊戲玩的再好,有何用?

當一場愛情中如果只剩下計謀

哪又算什麼了?

永遠得不到真正的愛

永遠不懂愛是什麼



好吧,其實我從小就不是很會寫讀書心得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