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昨天即時通上的狀態

害大家都當發生了甚麼大事 跑來關心我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只是今天要去大千電台參觀而已

大千電台是台中電台 應該有不少人有印象

SUPER 99.1

台中總部離我們學校很近

就在中國醫對面哪間麥當勞的上面而已

很訝異吧? 我也很訝異

跟我腦海中幻想的電台公司好像不一樣

只有小小的一間

很幸運的我們可以去到主播室

也跟中午小倩主播哈拉了一下(她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曉貞老師說)

原本都當電台主播應該是很輕鬆的一件事情

沒想到參觀了一次後才發現

其實很難...雖然通常都是在放音樂 感覺主播很閒

但其實這時候主播卻沒閒著 忙著看等等要說的資料

或是看等等要放的音樂有沒有問題

電台是個很好玩的傳播媒體

它可以讓人選上總統(我絕對沒有影射誰...嗯...)

也是傳統時代人民發出心聲的一大媒體

去參觀完後 又回到學校聽演講

今天...真是充滿專業的一天阿



副播室 上面的字典讓我笑了XD



對面就是主播室 眼尖的人應該能看到上面有三台螢幕



看到調音器感覺就是整個有專業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