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意志力的戰爭

一場永無止盡的戰爭

五月 果然跟我預計中的一樣

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全部撞在一起了

系展 老多多 幹訓 作業 最慘的是 老爸受傷晚上都要去跟我媽換班

回來都9點多了 再處理一下事情 大概也11點左右

11點多開始做作業 做到3~4點才去睡

早上8點多又醒來跑去上課

日復一日 身體的勞累不在話下

心。更累

總是想把每件事情做好 最後才發現是癡人說夢

自以為可以 但其實也只是個平凡人而已

只是個平凡的廢人而已

---------------------------
哪篇網誌

我看到了 

希望我只是自作多情的當哪故事中的人是我

我必須承認 我確實喜歡過妳

如果要說理由 我也可以說個上百個

但最後還是沒辦法詮釋我想要說的感覺

當時會牽起手 我其實只是尋找了個爛理由

如果要說理由 我也只能說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 如此而已

後來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樣

會在意這件事 是因為我也在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