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真是腦殘

建模花了最少超過20小時

結果只建出一點東西

真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整個就是很瞎

根本就是MAYA練習而已

啥鬼都沒用好

昨天為了程式碼搞到四點左右

今天為建模玩到五點

明天還有4C企劃書 幹...不會是六點吧

最近做事真的很沒效率 看不起眼的東西也要搞到這麼晚

重點是都還感覺沒做完

都是因為太累 心中的惡魔戰勝天使決定跑去睡

最近如果看到我怪怪的

不要懷疑 哪是因為睡不好的關係

---------------------------------------------------------------------------------

沒想到這學期第一次見面一句話都沒說到

沒想到我害羞了 真是尷尬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該說些什麼

只是一直祈禱 千萬不要有人大叫我名子

不過我在傻什麼 早晚她們也是會知道傳言中的人是誰

我該逆向操作嗎? 也許這樣也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