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又開始忙了起來

通常 我生活忙不忙的指標

習慣1點多睡時....正常

習慣2點多睡時....有點忙

習慣3點多睡時....已經有點進入瘋狂的狀態

不好意思 我沒辦法想像習慣4點多睡 6點多起來會安怎

不過 我確實有過一段時間是4點多睡 6點起來

哪時候 已經是整個人呈現瘋狂的狀態

這幾天 說真的 雖然忙 但是還滿開心的

因為 有些事總算是有了開始

因為妳是灰故娘 所以我很多話來不及跟你說

我也不知道哪些話 適不適合當下這種情形去說

但 我想 我想要的不多

暫時這樣 我想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等等吧 我想 也該是我做出些抉擇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