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再修過 暫時放上來

這是真實事件去改編的,所以在打的時候有點毛

高中的朋友,應該就知道這件事

再次聲明,這是發生過的事情

03/29

再次更新了些內容 這應該是暫時的發想定案 不過 感覺最後面的結局還是怪怪的

如果真的要拍成影片的話 再修改吧


1.三幕:

A。有人掉到山谷,但是卻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

B。同行的人一個個出事

C。突然間夢醒了,原來這故事說的是自己

主題:夢境

 

2.人物:

依果:由外國語自我(ego)的發音而來,是本篇故事的主角

夢羅:本篇故事的女主角,是依果的女朋友

 

3.情節:

一群好友在學校討論跨年要去哪玩,突然有一個朋友提議去有鬼域之稱的台中大坑山區夜遊跨年,突然間,依果大叫,說這地方不就是傳說中紅衣小女鬼的出沒地嗎,他打死也不跟我們去,這時候只看依果的女朋友夢羅,使了個眼色給他,就像在告訴他,原來他這麼怕死,又加上我們這些朋友的加油添醋下,依果就算百般不願,還是只能答應跟我們ㄧ同前往了。

 

終於到了跨年這天,我們一群人在入山口等待著依果和他的女朋友夢羅,突然間,ㄧ群機車呼嘯而過,大聲的警告我們說:「後面有警察!」在我們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依果和夢羅終於到了,只見依果停下機車來,氣喘如牛的問:「誰有駕照?」大家這時候才想到沒人有駕照,便異口同聲大喊:「幹~沒人有駕照」,依果便說:「哪還不快逃,想被抓阿」,大家便迅速的騎上車,開始一場警察追犯人的遊戲,只見越往山區騎,山區二側越來越多的花圈,大大的奠字配上哪周圍純白的花朵,就像是在大馬路上的警告標誌,告訴我們這地區的危險,往山區另一側看去,路邊是沒有防撞圍欄的,只見少數幾根電線杆綁上了花圈佇立在那裡,再往旁邊看去點,就是諾大的懸崖,懸崖下滾滾的流水,不斷的拍打在巨石上,激出陣陣的浪花,一路上還隱微可見冥紙撒落在路旁,和插在路旁上面掛著衣服,類似招魂的竹子,不驚讓我提高戒備,深怕出了點差錯,哪些花圈上寫的名子可能就是我了,沒多久依果便和我並行,並跟我說:「騎這麼慢,想被抓阿」,就加快車速,從我眼前消失了,沒多久,只見三個小光點,往上山的叉路騎了上去,我想,哪應該就是前一批跟我們說後面有警察的人吧,不理會他們,因為我們目的地是往下山哪條叉路,我們往下山的路徑騎去,一下子後,我們總算到了目的地,只見大家高興的討論剛剛騎多快多神勇,這時候,我突然發現看不到依果和夢羅,便大聲的問:「有誰看到依果和夢羅」,大家左右看了一下,並沒有發現到依果與夢羅的身影,這下大家便慌張了起來,我試著撥電話給依果,還好,電話被接起來了,頓時四周安靜了下來,只聴到依果跟我說:「我想我掉到山谷去了」,這時候我傻住了,馬上一群人再衝回去剛剛騎來的路,尋找依果與夢羅,往回騎沒多久,只見依果和夢羅滿身是血的倒在路中間,我們也管不了這麼多,就迅速的把他們帶到最近的醫院,推進急症室後,大家在外頭開始罵了起來,開始互相罵說這什麼鬼提議,不來這就不會這樣了,沒多久醫生走了出來,跟我們說:「還好他們二人都只是些皮肉傷,擦點藥休息一下就能了」。

 

當然,我們這時候便跑去問他是怎麼掉下山谷的,依果微言:「他因為怕被警察追到,所以便超過我們的車隊,但是他有夜盲症,所以一路跟著前面車子的後照燈騎,沒多久他就掉到谷裡了」。聽到這,大家便感覺到一股冷風由腳下串升到頭頂,因為大家都看到前面車隊早就往上山的方向騎去,而且依果掉下去的地方,離哪個上下山的分叉路很遠,是往下山哪條路騎,還要騎一段距離的地方,並且我們在山下等待依果的時候,根本沒有看到有其他車上山,照道理來說,依果前面根本不可能有車出現,想到這,大家不驚冷汗直流,我便把大家拉到一旁,跟大家說不要讓依果知道這件事,因為他原本就很怕這種東西。因為這意外的發生,大家也沒心跨年了,都留在醫院陪著依果與夢羅直到隔天早上。

 

時光飛梭,由於大家都忙於準備考大學,便也都淡忘這件事了,這件事情發生後一個月的某天,依果和夢羅都沒有出現在班上,當下課大家猜起他們沒來的原因時,只見班導慢慢的走入教室,大家便說:「老師走錯教室了」,班導不管我們,走到講台前,突然掉下幾滴眼淚,只見班導微微說道:「我要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依果和夢羅在昨天晚上,車禍死了…!」天阿!不會吧,上次掉到山谷也沒事,這次沒想到車禍死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反覆這句話,熱淚如下,鐘聲響起,班導只跟我們說:「要節哀順變」。我衝向之前提議要去夜遊的哪位朋友前面,一拳豪不客氣的打了下去,大聲的說著:「還不都是你,如果你不提議要去哪的話,也許事情就不會這樣了」,沒多久同學們衝上來制止我,叫我理智一點。哪天,全班就在一片詭異的氣氛中度過了。沒多久,跟我們同行前去跨年的朋友也出了車禍,這次是腳斷掉,再沒多久,又有一個同行的朋友出了怪事,騎車騎到一半,突然在大馬路上熄火,還好,後面的車煞的快,就這樣,哪次跟我們同行前去的人,幾乎都發生了怪事,有的人是走在路上,差點被風吹掉的磚瓦打到,有的人是無緣無故在騎車回家的路上被飆車族砍傷,每次有人出事的時候,我便開始想像,下一個會不會是我。終於所有的人都輪完了,只剩下我…這時候我開始擔心起來,我會怎樣。

 

        突然間耳裡傳來熟悉的手機鈴聲,把我吵醒,我只感覺到全身痠痛,倒臥在一片草原中,草原的懸崖看上去,是蜿蜒的山路,突然間,電話另一頭問道:「我跑去哪了,怎麼消失了」,我只微微說道:「我想我掉到山谷了」,然後因為手傷,手機重重滑掉在地上,看了看四周,只看到一個女生倒臥旁邊,天啊!原來這故事說的不是誰,就是我的故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