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了點時間去世貿看學長姐的展覽

感覺上 是有點空虛的感覺

比起上次在育成中心的 感覺就是差很多

會場感覺上帶給人的感覺比較差一點

試玩了幾組的東西 好像也都跟上次在育成中心的一樣

(也許是我沒一個個慢慢看)

而且很多機器好像都因為太多人去玩

所以壞掉了

感覺上次在育成中心的比在世貿的好很多

不過 上次在育成中心 電線到處都是 沒有說藏的很好

這次在世貿有改進的感覺

但整體給人的感覺 質感不是很高

如果是我的話 也許我會考慮把世貿做好一點 寧願在校展出時差一點

可能還有些內幕不知道吧

不過 感覺滿怪的
----------------------------------------------------------------------

隔壁剛好是嶺東的畢業展

當然免不了會比較一下

嶺東的區域比較小 而且組別也比較少

主要跟我們系也不太一樣

比較注重手繪的東西

他們有一組是做手繪影格動畫的

問了一下他們大概畫了幾張圖 他們說超過1000張圖有(哪影片我記得不到5分鐘= =)

我只能說...天阿 真是瘋子= =

還有一組做的是3D動畫 感覺上 哪動畫的骨架不是做得很好

很多動作感覺都怪怪的 跟我們系的3D一比之下 感覺明顯的被比下去

----------------------------------------------------------------------

我在這猜著你的心

你在哪猜著我的心

我們互相猜著對方

不語是我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