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以領半票了

我右腳大拇指的指甲被剪掉一半了

原因是因為寒假一個人打掃家裡的時候

搬客廳的桌子被壓到 然後瘀血在裡面

本來還想說 小小的 應該會自己好

結果今天回來 超痛 後來才發現 瘀血變很大片

只好去看醫生

哪醫生也真猛 幫我打了麻藥

有沒有抽血抽手指頭的經驗?

哪麻藥就這樣打在我腳指上

然後拿出類似拔牙齒的奇怪東西開始剪我指甲

不要問我感覺 哪比我之前出車禍肋骨裂掉還痛

我也不知道為啥打了麻藥還這麼痛

而且現在麻藥開始退了 這種爽度很難形容

爽到我很想罵人

而且讓我最困擾的是我要穿拖鞋之類的去上課了= =

幹...我從懂事以來我就很少穿拖鞋 除非進廁所吧

好吧 看來要去買雙拖鞋了 真囧

聽說2~3星期才會好 而且一個星期內要每天去換藥

不能跑步了

也不能開心的泡澡了

好想罵人阿....幹你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