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最好笑的生病原因了

起因是昨晚 有人跟我殺去逢甲

好吧 昨晚是寒流來襲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整個逢甲沒啥人(我第一次看到逢甲這麼少人)

2個人就空虛的只買了2顆茶葉蛋就又殺回來

我也很想買東西 不過我找了找 

整個逢甲怎麼連個燒仙草或是紅豆湯圓這種熱食都沒有

是我眼睛太大沒看到嗎?

2個就這樣 吹著風殺去逢甲只為了2個茶葉蛋

然後又吹著風的飆回來

就在剛剛。。。有個笨蛋跟我說 他從今天晚上4點多開始發燒

發燒到剛剛 還沒吃退燒藥

聽到這 我不驚有囧掉的感覺 

真的是傻的可以 也不會先吃退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