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2/24就是我的生日XD

根據大富翁原理 每個人要給我100元喔

話說....不知不覺

就又老了一歲

感覺今年沒做到什麼事 很快的就在忙碌中度過

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的感覺

之前台灣名模林志玲過生日的時候

她曾說過 她希望今年比去年更加進步

也許她也說出每個人的心聲

誰不想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你說是吧?

人家比爾蓋茲19歲就當上世界首富

我混到這年頭也20歲了

看來這就是平凡人跟聰明人的差別

好像越講越可悲了XD

好啦...要許願了XD

等等...我好像不缺什麼阿@@!

阿...我想到了XD

不過人家說願望還是不可以說出來...不然會不準喔

噓...所以這是秘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80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